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08:13:15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通知》,从2020年12月31日起,在全省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2020年贵州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预计为2021年5月可以开始查询,具体时间可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的获取方式和核验渠道如下:

热点阅读:2020年电子证书查询|行业薪资查询

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通知》,从2020年12月31日起,在全省启用电子版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电子证书以加盖“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的PDF格式文件为载体,页面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资格系列、资格专业、资格名称、评审类型、取得时间、申报单位(机构)、评审机构、评审机构组建单位和验证二维码等。证书在“贵州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2426:8888/pub/)”上统一发放。

贵州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样式(空白)

电子证书与2020年12月31日以前发放的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2020年12月以前发放的纸质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员无须进行更换。  

电子证书的获取方式和核验渠道是:2020年及以后年度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相应的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导入证书数据后,登录“贵州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按要求操作获取本人电子证书。专业技术人员本人或用人单位可通过扫描电子证书的二维码或登录“贵州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在“个人办事”或“单位办事”中选择“职称证书查询”栏目,按照提示进行核验操作。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在8月左右开始,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答疑: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存有其他疑问,可进入社区“报考答题”板块进行提问,会有专人进行解答。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