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山西各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07:33:02

山西各市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开始领取,证书领取方式有现场领取和邮寄办理两种方式,各地区证书领取有差异,考生请注意查看各市证书领取通知,按照要求进行领取:

热点阅读:2020年电子证书查询|各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行业薪资查询

2020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地区证书领取时间证书领取具体事宜
运城市2021年4月9日开始查看证书领取通知
长治市2021年4月8日开始查看证书领取通知

相关阅读:天津2020年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报补贴上千元

好消息!一级消防工程师可凭电子证书申领补贴,附详细步骤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在8月左右开始,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答疑:您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存有其他疑问,可进入社区“报考答题”板块进行提问,会有专人进行解答。

相关阅读: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各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