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一消考试成绩都合格以后都可以直接拿证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1 09:23:11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后部分地区考生需要进行考后审核【2021年一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另外一部分考生可以直接领取证书了。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各地会陆续公布合格名单,合格名单上面的人员就是可以获得证书人员,考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我们将及时更新各地合格人员名单。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300-180.jpg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后可以领取证书,2021年12月22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有关说明》,获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将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制发电子证书。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查询下载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操作说明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操作说明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png

纸质证书领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或其他指定地点办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单位介绍信等其他证件(根据地区要求的具体情况而定);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一级消防领证群.jpg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