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邮寄申请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22-03-16 08:45:45

2022年3月9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更新了2021年度全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进度一览表,2021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2022年3月9日开始申请邮寄,部分考生不知道如何邮寄证书,学霸君从河北人事考试网了解到证书邮寄申请方式如下:

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取得证书的河北考生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主页,通过手机扫描“河北省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和地址后开展邮寄到家服务。附证书邮寄时限说明: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兼职、证书补贴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规范我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邮寄时限的说明

各位考试合格人员:

我省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开通以来,5万多新取得证书人员通过网上申请实现坐等证书送上门,满足了群众便利化服务需求。为规范证书邮寄网上审核、邮寄时限,经与中国邮政商定,系统增加证书邮寄行程轨迹,申请邮寄人员网上缴费后可实现实时查询,同时明确证书邮寄流程时限:

一、申请缴费后审核时间: 48小时以内(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证书分拣封装时间:48小时以内(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证书邮寄到家时间:(1)石家庄同城:1天(2)省内:不超3天(3)省外:不超5天。

证书邮寄期内,确需现场领取的,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可到石家庄市开发区长江大道8号石家庄邮区中心局领取,并做好登记。邮寄期后,证书将分送至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现场领取。请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看资格证书发放进度。

证书邮寄咨询电话(邮政):0311-85830583、85830397(工作日时间)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