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时间3月9日开始

来源:河北人事考试网 2022-03-16 08:52:39

2022年3月9日河北人事考试网更新了2021年度全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进度一览表,2021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2022年3月9日开始申请邮寄,请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取得证书的河北考生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9255)主页,通过手机扫描“河北省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和地址后开展邮寄到家服务。

相关阅读: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兼职、证书补贴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2021年度全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进度一览表

2021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时间

注: 1、2020及以前年度各类国家级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已分送至各市考试机构,请未领取考生抓紧现场领取。长时间未领取的纸质证书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按照人社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精神,人社部将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中全面推行电子证书。因此,秦皇岛市发布了《关于秦皇岛考区邮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自2022年起,秦皇岛考区不再制发本地电子证书,纸质证书由省中心统一邮寄。请秦皇岛考区考生登录省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全省职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申请证书邮寄到家服务,邮寄期后现场领取。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9255/hebpta/Item/2495.aspx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