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是否可以领取技能提升补助?

来源:西安市人社局 2022-03-16 09:38:00

许多考生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拿证后想知道是否可以申请补贴,目前各地政策不同,有的地方可以申请补贴,举例如下:

相关阅读:

2021年达州市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1500元

2021年宝鸡市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领技能补贴1500元

2021年贵州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领技能补贴1500元

插入模块

近日,有考生咨询西安市人社局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是否可以领取技能提升补助,官方也给出了相应答复如下:

咨询: 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是否可以领取技能提升补助?

西安市人社局:根据陕人社函[2021]61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技能提升补贴申领人员和证书范围按照《陕西省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26号)规定执行。陕人社发[2019]22号文件中技能提升补贴扩大的政策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后,不再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证书认定日期在2020年内的,申领期限可延期至2021年12月底。”

专业技术人员证书认定日期在2021年的,不符合文件规定。谢谢。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8651/hdjl/wszx/ylbx/details/appeal/1503633440201428994.html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