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长沙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申请邮寄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3-17 13:56:07

2021年湖南长沙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3月17日开始领取,邮寄业务仅限于持证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和机构代办,考生通过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微信实名认证后申请证书邮寄业务。为保证证书邮寄准确性和安全性,请考生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的联系方式和收件地址。如因本人未填写真实准确信息而造成的证书错寄、丢失等风险,由考生本人承担。

插入模块

本证书邮寄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公司承接,邮寄费用由考生自理。

(请用电脑登录操作)

邮政工作人员于五个工作日内与我中心交接证书并办理邮寄服务,申请人自申请五个工作日后,可在证书邮寄页面查询物流单号及物流信息。

关于自费办理证书邮寄的通知

各位考生:

自2022年1月1日起,考生通过邮寄方式申领执(职)业资格类证书和专业技术资格类证书的,将按照中国邮政收费标准自行支付邮寄费用(境内20元/单),我中心不再提供免费邮寄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