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3年吉林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通知

来源: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02-08 14:41:49

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发布《关于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的公告》,具体延续注册流程如下: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的公告

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和《关于印发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要求,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执业印章有效期为三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届满三个月前,按照规定申请延续注册。自即日起,注册有效期届满需继续执业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请延续注册。现就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延续注册对象

注册有效期满3年需继续执业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有效期届满,未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其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将失效,不能再继续执业,同时也不得申请延续注册。

二、延续注册条件

申请延续注册的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受聘于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每个注册有效期应当至少参与完成3个消防技术服务项目;受聘于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注册消防工程师,一个年度内应当至少签署1个消防安全技术文件。

(二)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应当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三)注册有效期内,受聘单位提供持续有效的社会保险证明。

(四)如受到刑事处罚,自刑事处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已满五年。

(五)如因违法执业行为受到消防救援机构行政处罚,已履行完毕。

三、延续注册要求

申请延续注册的人员需按照《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143号)第十九条准备相关材料,并通过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pp://link.233.com/20375)登录个人平台,进入延续注册模块,填写并提交延续注册申请。

1、登录全国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网站主页,在页面左侧飘窗下载《注册消防工程师用户操作手册》,按照手册第10页“2.2.2 延续注册”提示的步骤,填写《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提交系统。点击“提交”后选择受理窗口时,应选择“吉林消防总队”。

2、按照《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申请延续注册,应同时提交下列材料:

(一)延续注册申请表;

(二)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三)执业业绩证明材料;

(四)继续教育的证明材料。

3、符合延续注册条件的,系统显示审批通过,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继续执业;不符合延续注册条件或逾期未延续注册的,依据《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处理。

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2月6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0375/templet/article.jsp?article_Type_id=ad22b3b4-55b2-11e7-aa80-00163e0dbe74&weizhi=&menuId=01&article_id=4db87aff-450d-4ad6-9695-4829dc1bb600&provinceid=

相关推荐:

月薪2-4W: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注册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有什么用?每月直接增加薪酬2000元!

住建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需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