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如何?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5 10:08:33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大,知识点广泛,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必将锁分不少。

一级建造师2年通过4科,一级消防工程师3年通过3科,难度相比可想而知。但是难度和收益是正比的,难度越高,考过拿证的越少则证书的含金量越高,相对而言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市场是供不应求的,在未来的几年里消防工程师的收益相当的客观。

一级消防工程师可从事的工作有: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资料员等。

另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取证后还可做消防讲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应注册于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与该机构或单位业务范围和本人资格级别相符的消防安全技术活动。

关于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条件、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png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消防相关专业对照表下载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消防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1】,2022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消防考试动向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