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系统无法选报名专业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1-15 07:08:41

常见问题: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系统无法选报名专业,怎么办?

许多考生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时,遇到“允许报名专业”、“专业技术职务”2项信息无法填写,纷纷向学霸君“求救”!学霸君结合实际情况最终给出的解决方案为:换浏览器!

4.png

中国人事考试网推荐:请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3.png

学霸君建议:最好是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众多学员亲测有效。 

新人礼包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消防相关专业对照表下载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