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承诺书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10:36:36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期间防疫要求通知陆续公布,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本文对相关通知进行总结以方便考生们及时查看下载,实时更新!

北京

上海

河北

湖北

重庆:

西藏

问: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问: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学霸君帮大家规划了做核酸检测的最佳时间,可以参考看看!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1月6日考试11月3日以后(含11月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1月7日考试11月4日以后(含11月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1月6-7日均考试11月3日以后(含11月3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48小时仅11月6日考试11月4日以后(含11月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1月7日考试11月5日以后(含11月5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1月6-7日均考试11月4日以后(含11月4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72小时以内即可。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经典案例30道】【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QQ图片20210929143509.png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应试人员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