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考消防用哪款计算器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07:49:40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考试科目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分析》《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门,考试采取的是闭卷、笔试的考核方式。目前距离考试仅19天的时间,近日有考生咨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是否可以携带计算器,每年都会有许多考生在考试用具上“栽跟头”,最突出的就是计算器,许多考生因为携带的计算器不符合要求,往往不能带入考场,从而对考试产生影响。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计算器应该如何选择呢?

冲刺资料>>经典案例30道 】【临考密训卷免费刷 】【历年考试真题

620x80.jpg

根据考试规则,考生应考时所选择的计算器必须是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所以考生在购买计算器的时候一定要寻问清楚,一级消防考试涉及的计算量极大,如果因为计算器不合规而不能带入考场的话,对考试影响肯定是特别大的。

另外许多考生会在考试时带手表来计算时间,但是在选择手表的时候建议选择指针类手表比较稳妥,电子类手表有些考场是不让带的。

考生参考还需要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工具,另外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00-180.png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需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区域内作答。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2021考试注意事项:

【考场规则】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场规则

【变换卷】一级消防考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是什么意思?

【答题卡】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附答题卡图片

【真题征集】有偿!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征集11.6-7日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应试人员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消防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