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武汉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提醒及考点地址

来源:武汉人事考试网 2021-11-04 09:16:53

2021年武汉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11月1日9:00—11月7日9:00,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11月4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具体要求见通知:

冲刺资料>>压轴3页纸+终极预测卷】【经典案例30道 】【冲刺密训卷免费刷

620x80.jpg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提醒及考点地图

1、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11月1日9:00—11月7日9:00;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考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一致)参加考试,两证齐全方能进场。

3、严格按照《2021年度全国一级主册消防工程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疫情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健康绿码(不限湖北省)和考前48小时内(11月4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其中,外省考生抵鄂后还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还需在湖北人事考试网上下载并填写《2021年度湖北省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考场)需出示提交承诺书。请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

4、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考试过程中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作答信息以防被抄袭。考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答卷检测。被认定为雷同作答内容的试卷,人事考试机构给予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的处理,涉及违纪违规者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

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诚信档案、警告及追究刑事责任等处理处分,并通报工作单位。

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考试当天应至少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报名地市选择为“湖北省武汉市”的应试人员,考点地图详见附件。

特此提示,请各位应试人员相互转告。

附件列表:1.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