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宜昌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点地址及注意事项

来源:宜昌市人社局 2021-11-05 10:02:35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将于11月6日、7日在宜昌举行,本次考试共1080人参考,考前48小时内(11月4日至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抵鄂后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通知要求如下:

冲刺资料>>压轴3页纸+终极预测卷】【经典案例30道 】【冲刺密训卷免费刷

620x80.jpg

考生请注意!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6日、7日在宜昌举行,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应试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设置

请考生通过准考证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场号及座位号。

参考人数:1080人

考点: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二、考试时间

三、交通食宿提醒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陪考人员和私家车严禁进入学校。考试期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点学校,外地应试人员合理安排食宿。

四、疫情防控

应试人员请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或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微信公众号,认真阅读官方发布《2021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疫情防控须知》,并按有关要求做好应试准备。

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黑龙江、江西等省(自治区)人员及其他省份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人员不得参加湖北考区的考试,正在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应试人员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健康检测,并出示:

通信大数据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

健康码(不限湖北省);

考前48小时内(11月4日至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考生抵鄂后需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应试人员应尽量在考前接种新冠疫苗,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应试人员需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上下载并填写《2021年度湖北省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考场)需出示提交承诺书。

五、温馨提示

应试人员须凭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原件以及准考证进入考场,否则不得进场参加考试,请做好应试准备。

六、违纪处理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严禁把通讯设备带至考场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对代考人员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提前祝各位考生

考试顺利

不用紧张

考的全会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