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要做核酸检测!实时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2-10-26 09:24:05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于11月5日、6日开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起【各地2022准考证打印时间】。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们要注意了!在考前各省陆续发布考试期间防疫须知,其中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才可以进入考场!

冲刺资料>>考前30页纸】【2015-2021年真题】【密训卷免费刷】【消防模考大赛

620x80.png

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自己省份的防疫通知,并且按照要求,在考前48小时内,一定要记得做核酸检测!纸质和电子的都准备好进入考场,否则影响参加考试!

截止到10月26日统计,已确定所有考生必须做核酸检测的省份有:

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浙江江苏黑龙江广东贵州云南重庆安徽河南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内容摘要:

浙江:考生应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江苏:考生应至少在首场考试前7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出具,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考试。

黑龙江:考生应携带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广东: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贵州:入场检测时,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全部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一)扫“场所码”提示“绿码正常通行”;

(二)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

(三)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四)提供贵州省内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考生须于考前7天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考点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考点所在地有特殊要求的,按当地要求执行)。

重庆: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指考生实际参加首场考试当天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考前48小时是指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而不是检测时间、报告打印时间、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时间等。

安徽:考生应在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本人首场考试开始时间计算,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至少提前60分钟抵达考点,经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

河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具体请仔细阅读各省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或者请及时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防疫300-180.jpg

常见问题解答

①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48小时/72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48小时或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④核酸检测证明时间怎么算?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整体原则是,参加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48小时以内即可。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6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5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6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应试人员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二)考生考试时注意如下事项: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2年一级消防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2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