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综合能力练习12.8

来源:233网校 2021-12-08 09:00:56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过程中,刷题的好可以不断的巩固学过的知识,帮助对考点有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刷题的时一定要有针对性,对重点题及难点题进行着重练习及反复练习,同时还应弄清每一道错题,对刷过的题要及时进行反思与总结,这要才能真正达到刷题的效果。

模拟试题下载】【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模拟题在线做】 

一级消防做题打卡群.png

1 [单选题]某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经过检测,为某单位出具了合格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报告》。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有关规定,下列行为中,可对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处五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的是( )。

A. 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不具备从业条件

B. 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未按标准要求检查消火栓的铭牌

C. 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未按标准要求检查消火栓的出厂产品合格证

D. 该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未按标准要求检查消火栓压力

参考答案:A

2 [选题]消防救援机构对某豪华餐厅进行检查,发现其在装修时将消火栓箱用装饰板完全包覆且未设置明显标识,该餐厅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应责令其改正,并( )。

A. 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

B. 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C. 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D. 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

参考答案:C

3 [选题]某高层综合楼为防止人员坠落,将建筑内所有外窗(包含灭火救援窗)全部安装上不可拆卸的防护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应责令其立即改正,并对其处( )罚款。

A. 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

B. 处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

C. 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

D. 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

参考答案:D

想做完整版模拟试题及答案可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在线做题

一级消防考试题库app.jpg

消防资料下载: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冲刺资料抢先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精编版)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