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

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二(7)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30日
导读: 233网校提供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二(7),关于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汇总试题,请看下文相关推荐。

  二、多项选择题(共1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者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61、湿式报警阀组漏水的原因可能是(  )。

  A.排水阀门未完全关闭

  B.系统侧管道接口渗漏

  C.阀瓣密封垫老化或者损坏。

  D.阀瓣组件与阀座之间因变形或者污垢、杂物阻挡出现不密封状态

  E.报警管路测试控制阀渗漏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62、室内消火栓按其出水口型式可分为(  )。

  A.单出口室内消火栓

  B.双出口室内消火栓

  C.三出口室内消火栓

  D.四出口室内消火栓

  E.多出口室内消火栓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63、消火栓箱按其水带的安置方式可分为(  )。

  A.挂置式

  B.卷盘式

  C.卷置式

  D.吊装式

  E.托架式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64、石油化工企业总平面布局检查的主要内容为(  )。

  A.企业区域规划

  B.主要出入口

  C.企业消防站

  D.绿化带

  E.隔离带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65、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中,(  )的消防用电设备的金属外壳应有接地保护。

  A.交流供电

  B.36V以上直流供电

  C.12V以上直流供电

  D.24V以上直流供电

  E.30V以上直流供电

  相关推荐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手机用户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m.233.com/cfe2/)

  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