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

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二(2)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8日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1、医院和疗养院的病房楼内相邻护理单元之间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的防火隔墙分隔。

  A.1.Ooh

  B.2.00h

  C.2.50h

  D.3.00h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2、气体灭火系统贮存容器内的压力,气动型驱动装置的气动源的压力均不得小于设计压力的(  )。

  A.50%

  B.75%

  C.80%

  D.90%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3、除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外其他单位应当每(  )开展一次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演练。

  A.月

  B.季度

  C.半年

  D.年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4、仓库中丁、戊类物品采用可燃包装,且包装重量大于物品本身重量1/4或可燃包装体积大于物品本身体积的1/2时,按(  )确定仓库的火灾危险性。

  A.甲类

  B.乙类

  C.丙类

  D.丁类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5、应急照明分配电装置的输出线路和集中控制型系统的控制线路选择燃烧性能为(  )级电线电缆时,可明敷。

  A.A

  B.B1

  C.B2

  D.B3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6、下列施工现场的临时用房可组合建造的有(  )。

  A.宿舍与厨房操作间

  B.办公用房与厨房操作间

  C.宿舍与锅炉房

  D.餐厅与办公用房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7、梁、通风管道、排管、桥架宽度大于(  )时,应在其腹面以下部位增设喷头。

  A.0.8m

  B.1.0m

  C.1.2m

  D.1.5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8、总油量为600kg以上的充油设备,可安装在(  )。

  A.单独房间

  B.两侧有隔板的间隔内

  C.有防爆隔墙的间隔内

  D.单独的防爆间隔内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9、气体灭火系统的防护区应有保证人员在(  )内疏散完毕的通道和出口。

  A.10s

  B.15s

  C.25s

  D.30s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20、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中最根本的制度是(  )。

  A.消防安全疏散设施管理制度

  B.消防设施器材维护管理制度

  C.消防安全责任制

  D.火灾隐患整改制度

  相关推荐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手机用户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m.233.com/cfe2/)

  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