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

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二(4)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9日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1、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应设主电和应急电源状态指示灯,主电状态用(  )。

  A.黄色

  B.红色

  C.绿色

  D.蓝色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2、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消防安全责任应由(  )负责。

  A.政府

  B.公安机关消防机构

  C.承办者

  D.群众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3、火灾报警控制器在检测时,实际安装数量超过(  )台者,按实际安装数量的30%~50%比例抽验,但抽验总数不应少于5台。

  A.8

  B.10

  C.12

  D.15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4、厂房内的丙类液体中间储罐设置在单独房间内时,其容量不大于(  )。

  A.3m3

  B.5m3

  C.8m3

  D.13m3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5、气体灭火系统中,一个组合分配系统所保护的防护区不应超过(  )个。

  A.五

  B.六

  C.八

  D.十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6、水喷雾灭火系统水源的供水能力应(  )进行一次测定。

  A.每月

  B.每个季度

  C.每半年

  D.每年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7、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中的用户信息传输装置落地安装时,其底边宜高出地(楼)面(  )。

  A.0.1m~0.2m

  B.0.2m~0.4m

  C.0.5m~0.8m

  D.0.8m~1.0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8、组合分配式气体灭火系统灭火剂设置的备用量为系统原储存量的(  )。

  A.50%

  B.75%

  C.80%

  D.100%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9、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应设主电和应急电源状态指示灯,应急状态用(  )。

  A.黄色

  B.红色

  C.绿色

  D.蓝色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0、《消防法》规定我国的消防工作原则包括(  )统一领导。

  A.政府

  B.部门

  C.单位

  D.公民

  相关推荐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手机用户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m.233.com/cfe2/)

  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