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通关经验:零基础大龄考生二战初级成长记

作者:233网校-原创征文 2020-10-10 08:50:00

233网校初级会计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400元现金奖励,前30名投稿还送抱枕、保温杯等奖品!!!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6】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零基础大龄考生二战初级成长记

开头不知道怎么动笔写,我是233网校的老学员了,从2014年底在网上认识了233网校,当时听说考注册会计师证,将来能有出息,能升值,升职。在比较几家网校网课后就选了233的高端班。自此就结下了与233网校成长的旅程。

时间一晃到了2019年,抱着满怀的遗憾和追恨,在2018年底黄老师有一节直播课叫“你为什么过不了初级”,开始了我真正的全脱变学习初级会计之旅。对网校经济法MR.H老师,再次表示感谢,感恩老师这么认真负责。全心全意投入教学,切实为学生利益考虑,破兮知识点,考点,考情变化。说实话人们都说初级好学,简单,一科八章知识内容,好好学,肯定能过。

因为会计小白,为生活工作奔波劳累,身体亚健康各种原因,影响了学习效率,但在黄老师,庄欣老师,葛老师的鼓励下,还是坚持读书,听课,做题,学讲义。2019年5月,当时我接触学习总计近半年,真真的付苦踏实学,背,经济法考过了,实务居然不及格,非常不幸,当时对自己失望极了。

然后11月份又重整旗帜报考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并开始听课,学习,今年黄老师和庄欣老师都很快更新精讲班课程。学习很顺利。因为疫情让我的复习备考时间延长,于是从四月份开始,又拾起来课程玩命听课,各种班次,精讲班,习题班,直播班,冲刺班,参加各种模考,做题;教材例题做了四遍多;总结学习笔记;跟老师直播课互动;在网校学习群积极做题,讨论各种知识点,弥补学习不足。最后在今年八月底参加考试。

查分后,平均分80+。感谢233网校MR.H老师在学习群带领同学们学习打卡,带动学习积极性;感谢233网校的同学们对我学习做题的帮助和讲解;感谢学习委员大西西同学在学习群督促大家学习的热情,每天积极辅导群里同学做题;感谢网校老师陪伴走过初级的两个春夏秋冬。感谢网校对于我从小白到初级的认真负责的教育和培养。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初级会计有奖征文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备考没资料?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

2020年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下载版(8.29-9.10)

人人持证、技能满分!2020初级会计有奖征文活动开启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