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还不出公告?2022初级会计报名真的要推迟?!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11-10 16:15:10

即将11月中旬了,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公告都还未发布。几乎每天都有考生问学霸君“公告什么时候发”、“什么时候报名”之类的问题,可见大家对报名类相关问题的关注度都很高。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根据往年的公告发布时间以及报名时间,学霸君预测,初级会计报名很有可能要推迟了

历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节点
年份公告发布时间报名时间
2022年 

2021年2020年10月28日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
2020年2019年9月25日
2019年11月1日-11月30日
2019年2018年10月16日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

大家可以看到,往年初级会计公告发布时间都是在9月/10月,报名时间也会随着公告发布时间的推迟而相应推迟(比如2021年,10月底才发公告,报名便挪到了12月。)

再看看今年,已经接近11月中旬了,初级会计报名公告还没有发布,那是不是意味着,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会更晚,可能推迟到2022年的1月份去呢?

都是有可能的。毕竟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公告还没出,什么时候报名,谁都说不准,只有等到公告出来之后才知道。

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无论报名时间如何变化,考试时间都不会怎么变,基本的都是在5月(除开2020年因为疫情考试推迟)。很多考生想着等到报名之后再进行学习,却没有想过,到时候可能就已经晚了。

不要等到报名后再开始学,现在就要行动起来,机会永远只会留给有把握的人!

订阅初级会计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小白如何学?学霸君有这几个建议给你!

一、找准方向,制定计划

好的学习计划可以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所以,建议大家先制定好学习计划,再按计划来一步步学。

在新教材公布前,考生可以先用老教材进行学习。不必担心新教材公布后就白学了,不出意外,每一年新教材的变化都是细微的,影响不大;且我们先学老教材,是为了打好基础,在进行新教材学习的时候更为得心应手。这一遍可以学的赶一些、粗略一些,主要也是让大家对这个考试内容有个大致的了解,以便于后续学起来更轻松;

在新版教材公布之后,大家再注意看看两年教材有哪些变化(学霸君届时会归纳总结出来),将有变化的点再重新单独拎出来学学看看(一般来说,都不会很多),再将前面的知识点细致的学一遍,把每一个知识点学通、学透。这一遍,就是打基础了,建议大家学习+做题结合起来,只是会吸收得更快。

考前一个月,就以做模拟卷为主了,提早熟悉考试环境,稳定自身发挥就好。

二、跟着课程,捋清思路

对于备考时间没有那么充足/想提高备考效率的小白考生来说,跟着课程、跟着老师学,不失为一个更好的方式。

建议大家先免费试听我们的课程,选择自己合适的老师及班级,再进行报班,后续的学习都跟着课程的更新、老师的讲解走。当然,听课也要和做题一起哦,听懂了不一定会做,我们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才能真正把初级会计学懂、学透。>>讲师讲课,免费试听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