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学习强国,速来get初级会计国庆学习攻略!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9-29 08:38:13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预计于2021年11月开始报名,2022年5月考试。国庆将至,我们已经处在报名的边缘,对于没时间学习的会计小白来说,国庆假期就是最好的机会!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周恩来总理曾在少年时代就立下宏伟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习近平总书记也曾讲过“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举国欢庆之时,学习,不仅是我们送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我们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为了鼓励广大初级会计学子,233网校送好礼——

一重好礼:国庆限定-学习强国勋章

https://img2.233.com/wx/uc/xz/ts-xxqg.png

勋章虽小,寓意无限

国庆限定,对于233网校的勋章收集达人来说,可千万不能错过;

附赠100枚下载币,可以下载自己想要的资料~下载币不过期,学习不松弛,速速行动起来!

都有啥资料?

报名之际,学霸君特意准备了初级会计预习资料,针对提前备考的人群~

大家都知道,学之前要先做计划,建议大家先看看预习计划表,清楚预习思路

2022年初级会计教材及大纲暂未公布,但是一般来说,每一年的结构及内容变化都不会很大,每一年考的知识和考点也差不多。

学霸君建议考生先看2021年的思维导图,熟悉教材结构,清晰学习思路,再做2021年初级会计的考试例题和章节习题

>>立即get初级会计预习资料包


如何获得勋章及下载币?

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累计7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都算)

233网校听课入口>>

233网校做题入口>>

233网校APP扫码下载↓↓↓

二重好礼:233网校内部资料全开放,《高频考点速记》、历年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

为了帮助考生高效备考,学霸君集结了几大资料,统统免费送!

这一本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覆盖《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汇聚8章核心内容,提炼核心考点,分章节、分考点为考生梳理,学习起来事半功倍,学习效率upup~免费包邮送,每周四发货,每人每科仅限兑换一本~

历年真题更不用说,每一年考试都会有和往年相同的考点与内容,做历年真题,一定会对你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众所周知,备考是一定需要刷题的。所以,学霸君也为大家准备了题库会员题量增加预判核心考点,刷多的题,刷对的题,刷好的题!

还等什么,快来领取吧~

>>领取2022初级会计内部资料


三重好礼:国庆送好礼,下单享抽奖!233网校独家T恤、升职加薪帆布包、购课立减红包等你来抽取!

学不可以已。不要让假期阻止了你学习的激情,持续充电,为会计事业打好地基,你的付出,会在5月得到最直观的展现。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