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22年初级会计答题PK已开启,王者还是青铜,就看这一局!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8-06 16:39:10

以往的惯例来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都是在前一年的11月,考试时间都是在当年的5月份,教材也会在报名的时间点公布。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很多考生就很惆怅,距离报名还有3个多月,教材也还没出,我们应该怎么学呢?

学霸君告诉你:刷题,就对了

一般来说,每一年的教材和考点变化都不大。在2022版的教材还没公布之前,建议大家先使用2021年的教材和资料进行第一轮学习,也可以先进行刷题学习。这不,233网校就推出了初级会计答题PK小程序,不用下载app,直接在线PK,还有排位赛,让你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双师授课,2022初会证书志在必得

和学霸君一起,参与到初级会计答题PK中来吧~

一、打开初级会计答题PK

扫一扫,选择【初级会计师】,进入初级会计师题库

财经题库.png

戳一戳图示部分,进入【初级会计答题PK


二、了解规则,边玩边学

我们的玩法有两种,一种是好友PK赛,一种是排位赛;

【好友PK赛】大家可以邀请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对战,一同学习,互相督促。

对战的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每人每天可以挑战十次,每次两人对战答题5道,每道题时限30秒。答得越慢分越少,答错不得分。

赢一局奖励30积分,平局各得10个积分,输的人也有5积分的奖励。积分可以在233网校官网以及APP使用,可直接用于网校购买课程时抵现,题库下载试卷,社区下载资料,APP内兑换下载币等,再也不怕没有学习资料啦。两个好朋友一起学,一起进步,彼此激励,相信取证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在PK完后,考生可以和好友一起查看答案,一同复盘、探讨学习,这样,对知识点的记忆也会更加深刻。


【排位赛】逐步解锁,到达王者之巅!

对于想多刷题,想逐步进阶的考生来说,排位赛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不甘落后吗?想成为王者吧?那你可得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攻破每一个阶层了!要达到王者的段位,就需要不断打排位赛升级,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落下一天,你可能就会被别人甩在身后。

对于没有基础的小白来说,排位赛也是养成你学习习惯、激发你学习动力的一个好手段。每天坚持打怪升级,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你的蜕变。

个人排位赛规则:赢一局奖励30积分,平局各得10个积分,失败获得参与奖5积分。

还在等啥,快来参与我们的初级会计PK赛吧!抛弃过往枯燥的学习方式,参与我们的学习互动,又能玩又能学,还能领到2022年秋天的第一本证书!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坚持打卡,21天之后,你就是我们的初级会计王者!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