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后还要现场审核?没审核的还能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0日

解答: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规定中,只有部分地区规定了需要现场审核,没有规定的地区是无需现场审核的。同时,在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在报名公告和报名系统中有明确具体的审核时间,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审核,审核通过后再确认报名成功,才算是完成报名,若是超过了审核期限,这样就报名无效的。如下方的考生提问。

初级会计资格审核

>>查看2018年初级会计各地区资格审核方式

初级职称报名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网上审核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网站审核即可;现场审核需在网上报名后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因各地政策不同,建议考生咨询当地权威部门,以便参加考试。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