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有哪些?试题是全国统一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0日

答:由于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降低,许多从业学员涌入初级,也不了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情况,现在233网校小编就将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及出题方式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同于会计从业,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机考使用全国统一题库。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查看初级会计考试简介

初级会计职称在2014年就已经全面实行无纸化机考,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识,考试的时候是随机抽题的。机考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机考变化大、题量多、知识点广、难度高,所有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开始刷题

相关阅读: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