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两科一起是怎么安排的?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9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2日开始考试,具体考试批次将根据各地区报考人数安排有所不同。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点解密

5月12日起——

(结束时间未定)


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章节必考点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经济法基础》

章节必考点

根据考试安排。《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考试安排】,也就是说早上8:30——10:30考初级会计实务,10:30——12:00开考经济法基础,考完实务考经济法基础,两科目一共三个半小时,中间连续开考,没有休息时间。

同时要求规定,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