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南阳卧龙区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通过人数4433人

来源:卧龙区人民政府网 2020年1月14日

2020年河南南阳市卧龙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经结束,报名审核通过人数4433人。具体如下:

卧龙区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 考试网上审核结束 审核考试4433人

2020年度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11月18日开始,25日——29日为网上审核时间。截止11月29日网审系统关闭,卧龙区共审核考生4433名。

今年我市会计初级报名有重大变革,报名取消市直报名点,在各个县市区分设13个报名点,属地管理。市区考生以人民路为界由卧龙、宛城两区承担。按照属地报名,卧龙区财政局承担了此次辖区内所有考生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的审核任务。

接到网审任务后,区财政局积极与市财政局对接,了解以往年度报名情况,预测到卧龙区将会是考生报名的主要集中地,而网审期限只有五个工作日,网审压力较大,同时由于不设置高新及新区报名点,这部分考生分流到两区审核,更增加了工作难度。在任务重、压力大、情况紧迫的情况下,区财政局运用有解思维,统筹调配系统内骨干力量,向市局申请了两个网审账号多人同时网审,日审核量达2000人次。截止11月29日下午5:30分网审系统关闭,全区4433名考生全部审核完毕,占全市16793名考生的四分之一强,总审核量超过6000人次。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461/bmdt/2019-12-26/43898.html

重点2020初级会计各章节学习笔记汇总| 2020年章节练习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