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7日

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根据规定,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将在2020年12月12日开通,考生须在各地区规定的时间内需登录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操作。 

湖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如下:

湖北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2日—25日为确保已经填报信息和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成功,缴费最终截至2020年12月25日24:00止,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021年湖北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指导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2021年初级会计网报程序

1.报名准备。报考人员应持有中国银联所支持的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需提前准备好电子登记照片,照片文件格式、大小等应符合报名系统要求。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电子照,照片必须清晰完整。照片需显示双肩、双耳、双眉,不得佩戴首饰,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考试。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2.登录网站。在计算机上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不支持手机、ipad等),了解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对照报名条件,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后,进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3.填报信息。请考生本人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逐步操作,认真、如实填写每项报名信息并仔细核对,按系统要求上传准备好的电子照片,设置登录密码,并牢记“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在岗在职报考人员应按工作所在地、在校学生按学籍所在地,其他人员按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选择报考的市(州)县(区)。

4.网上缴费。请报考人员通过网上银行及时缴纳报名费。缴费时请慎重操作,勿重复缴费。

湖北初级会计注意事项

考试报名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办理退考;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登录网页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并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时,方为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交费成功后,考生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