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湖北初级会计师考试方式:无纸化上机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7日

2020年湖北初级会计师考试方式无纸化上机考模式,也就是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在报名成功后,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操作指南、模拟答题操作练习系统,提前熟悉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及相关要求。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湖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机考使用全国统一题库。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查看初级会计考试简介

初级会计职称已经全面实行无纸化机考,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识,考试的时候是随机抽题的。机考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机考变化大、题量多、知识点广、难度高,所有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

湖北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实务》 考查文字记忆和计算,是奠基科目;考察重点第二章、第 三章、第五章、第七章内容,考查频次明显高于其他章节。 【查看高频考点】

《经济法基础》 考点基础性强,需要理解和记忆;考察范围第四章、第五章为一级重点,其次为第三章、第六章第八章。 【查看高频考点】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指南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