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查分入口已开通?!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要提前公布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9日

为了等一个初级会计考试成绩,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官网已经被几百万人盯着了!这不,一出测试入口,立即被编程资深人士看破,微博已经有考友晒出了秋天的第一本证书!坐标:宁夏!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这意思是2020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了?不管啦,先来查成绩再说!!!

image.png

image.png

看到别人的成绩,你是否很羡慕!学霸君马不停蹄的伸出了爪子敲向了键盘,发现是这样…………

image.png

image.png

难道真的是在做测试?还是拿的宁夏地区做测试?宁夏地区的考生很少吗?还是其他地区的同学不配?提前收藏查分入口吧~我们一起在线等成绩!

查分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cjcx/1_c4036a022596222.jsp)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