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初级会计考试过关了合格标准还是60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30日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已经全部公布,这么多人通关,会拔高分数线吗?2020初级会计考试过关了合格标准还是60分吗?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根据往年规定,初级会计证分数线为卷面分的60%,2020年之前,只有新疆地区单独划定了自治区合格线(2020年已经取消)。而且从历年的分数线来看,初级会计合格标准一直一直也没有变动过!

初级会计证分数几分及格

所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统一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变化了!

而且,浙江财政官网公告说明:60分以下可以申请查询分数明细。那说明60分就是合格线,其余地区的同学不放心可以去各自财政局或者关于会计报名官方网站上看公告!

相关阅读:

1、2020年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详情>>

2、2018年起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详情>>

关于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在查分后两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各地领取时间不一,请考生关注当地的考务通知或者233网校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栏目,一有领证通知我们将及时更新。

hgzslq-zfj_01.png

提示:参加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