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6月15日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日

根据财政部《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得知,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为:

2021年6月15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公布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注意:

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诚信参加考试。有关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对违法违规人员进行处理。

初级会计师查分入口>>

推荐: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