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已开通,查不到成绩是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日

每年初级会计查分,都像上演一场大戏!其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查不到成绩,官网登不进去,不记得准考证/身份证号……那,遇到这么问题怎么办?如何解决,看看这些!

查询网址打不开?登陆失败是什么回事?

出现网站无法登陆的情况,排除网速过慢的原因,可能是登陆人数过多造成的系统繁忙,建议避开高峰期查询。

初级会计官网是哪个?查询不到自己的成绩怎么办?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以及各财政厅/局官网,成绩查询方式为网上查询。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可登陆官方网站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网络拥堵,大家也可进入233网校查分入口进行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同时,初级会计考试查分入口会进行分流,开放多个查分入口,建议大家查不到成绩也不要焦躁,多试几次,多查几个入口!

准考证号忘记了,如何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考生如若忘记准考证号请不要着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分入口我们只需要填写正确有效的证件号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后忘记了自己的准考证号,虽然根据往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来看,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填一项证件号,有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但是学霸君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记录一下自己的准考证号,以备不时之需。

查询初级会计成绩显示未找到,显示无是什么意思?

在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有些考生的成绩会显示“未找到”。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是为什么呢?出现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

一、考生输入的信息不正确;

二、考生年度查询错误(年份选择错误);

三、考生省份选择错误;

三、考生初级成绩不合格,或是没有成绩(考试时未提交成功或是出现了其他情况)。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