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2020年个税专项扣除现在可以填报没?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0日

2020年个税专项扣除已经开始填报了,若想在2020年1月份工资中享受税前扣除,需要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信息填报。

申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有多种途径,对于个人来说,比较方便的方式是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

操作步骤:打开个人所得税APP,升级到最新版,首页可看到“确认2020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及“申报专项附加扣除”,进入填报即可。

如果你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无变动,只需在2019年基础上确认即可;如有修改,可以点击“修改”(比如修改申报方式、扣除比例等信息),信息确认后点击“一键确认”。

如果你是首次填写专项附加扣除,直接选择某个符合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填写就行了。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