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个人所得税】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最多可以扣除几个子女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2日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时,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最多可以扣除几个子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没有限制人数,指每个子女。

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标准如下:

纳税人的子女处于学前教育阶段或者接受全日制学历教育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子女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子女年满3岁至小学入学前处于学前教育阶段。学历教育包括义务教育(小学、初中教育)、高中阶段教育(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工教育)、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育)。

父母可以选择由其中一方按扣除标准的100%扣除,也可以选择由双方分别按扣除标准的50%扣除,具体扣除方式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变更。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热点推荐2020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这些钱你'赚到'了吗?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