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初级会计证书可以抵扣个税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2日

初级会计证书是可以抵扣个税的。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主要包括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

有了初级会计证书,可以选择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一项申报。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标准如下:

纳税人在中国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学历(学位)教育期间按照每月400元定额扣除。同一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扣除期限不能超过48个月。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个人接受本科及以下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符合规定扣除条件的,可以选择由其父母扣除也可以选择由本人扣除。

初级会计职称题库app

热点推荐2020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这些钱你'赚到'了吗?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