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通过什么时间领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3日

2018年初级会计证师书领取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一般是情况下是考试结束后,再等两个月左右领取证书,但是因为各地区差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有早有晚,比如山东省的公告通知说明:初级会计证书发放状态一般是初级会计成绩公布3个月之后查看。

证书领取流程一般为: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填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人事局职称科)把资料报省职改办审核——下发证书。

由于各地区要求不同,考生领取证书时需要提供的资料也不同,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当然,身份证、学历证书这些是一定要准备好的。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获取各地证书领取信息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