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4日

食品有保质期,证书也有有效期一说,那么,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有效期是多久呢?今天233网校小编跟大家聊聊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有效期这件事情。

首先,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永久有效的。

其次,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又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助理会计师考试,是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再次,考生们在获得证书后,需要定期登记以及按规定进行继续教育。

免费预约2019证书领取短信提醒,及时知晓领证信息!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