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精要:在产品数量的核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2日

在产品不包括对外销售的自制半成品。在产品数量的核算的几种方法。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考点精要:在产品数量的核算

在产品数量的核算

在产品数量的核算

12套摸底卷下载版>>

试题巩固

分配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成本,适用于各项消耗定额或成本定额比较准确、稳定,但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动较大的产品的方法是( ) 。

A.约当产量法

B.定额比例法

C.在产品按定额成本计算法

D.在产品按固定成本计算法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定额比例法适用于各项消耗定额或者成本定额比较准确、稳定,但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动较大的产品。在产品按定额成本计算法适用于各项消耗定额或成本定额比较准确、稳定,而且各月末在产品数量变化不是很大的产品。

233网校初级会计模考大赛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初级会计资料领取入口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重点归纳| 初级实务试题及答案

推荐初级会计实务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