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初级会计实务 > 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1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2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26 16:46:58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1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15-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2021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2月27日)

1、【单选题】第一机床厂某生产车间生产A零件,需要甲、乙两种原材料。12月份领用甲材料5 000元,乙材料2 500元;发生生产工人工资10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4 000元;生产A零件的设备在当月计提的折旧为2 000元,假定A零件本月无其他耗费,且均在12月完工并验收入库,并且无月初在产品成本。不考虑其他因素,A零件本月完工产品成本的金额为( )元。

A、23500

B、19500

C、21000

D、22500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略

2、【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要素费用的归集和分配的表述正确的有( )。

A、不满一个工作日的停工,一般不计算停工损失

B、实行三包企业在产品出售后发现的废品应包括在废品损失内

C、辅助生产成本采用计划成本分配,实际发生的费用与按计划成本分配转出的费用之间的差额应当全部计入当期损益

D、制造费用分配的生产工人工资比例法适用于各种产品机械化程度相差不多的企业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选项B,实行三包企业在产品出售后发现的废品不包括在废品损失内。

3、【单选题】我国《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中明确规定,企业应当采用的记账方法是( )。

A、借贷记账法

B、收付记账法

C、增减记账法

D、单式记账法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我国《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中明确规定,企业应当采用借贷记账法。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