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前预测卷4套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9日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10日之间,分两个批次开考,大家在上考场前可以来拿下这份初级会计考前预测卷,我们一起携手过初级呀!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考前预测卷一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考前预测卷二

>>2020年《经济法基础》考前预测卷一

>>2020年《经济法基础》考前预测卷二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建议大家提前使用无纸化考场进行训练以适应机考。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2020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