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初级会计几月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最新通知: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在8月10日前公布

初级会计报名后几月打印准考证?打印方式有哪些?原本4月份已经到了初级会计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原计划2020上半年初级会计证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中下旬开启打印入口,受疫情影响,初级会计证考试推迟,自然准考证打印也会推迟。那么2020上半年初级会计证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半个月开始,根据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已经有部分地区公布了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但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考试确定延期举行,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也会相应推迟进行。所以已公布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仅供参考,具体以官网最新的通知为准!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一旦有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等最新消息,233网校将及时通知大家!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看通知、刷题库、领资料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相关注意事项:

1、初级会计证准考证用黑白、彩色打印均可,只要打印清晰,不影响监考老师对信息的核对就行。普通A4纸打印即可。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切记不要丢失!

2、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3、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4、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另外,部分地区领取合格证书时要求携带准考证,因此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