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5日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前半个月左右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各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致,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在报考所在地参加考试。

2020年初级会计职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内部资料快速领取入口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要求: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前清空页眉、页脚,页面边距设置为0。

2020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选择“初级准考证”,进入打印界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证件信息,点击查询;

第五步:认真核对初级会计准考证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再打印。

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020初级会计考试定于2020年8月29日进行,备考已经进入倒计时,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备考,好好复习。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周刊初级会计考前必做几件事,否则不能进考场! 

指南2020青海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