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记牢了!2020年初级会计证考试重要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0日

2019初级会计考试已经告一段落,不少考生开始加入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中来了,233网校小编特整理了2020年初级会计证考试的重要时间,记不住的朋友可以收藏此页面!

2019年9月、10月——初级会计考务通知发布

2020年初级会计考务通知在9月份发布,各地区通知也将在9-10月陆续发布。考务通知里将包含报名时间、考试科目、大纲、考试时间等事项。

2019年11月——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启动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11月1日-30日,各地区报名时间有所差异,大家以当地的报名通知发布的时间为准。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初级会计教材大纲发布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结束后,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将发布考试教材和大纲。届时网校老师也会针对教材的变化内容进行对比分析,对考试重点进行解读,敬请关注!

2020年5月——初级会计考试进行、成绩公布

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成绩也将在考后2周内发布,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2020年6月——初级会计考后审核

初级会计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各地区审核时间不一样,陆续在6月份启动,考生需要及时进行审核,否则无法领取合格证书。

以上便是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重要时间节点了,各位下决心要在2020年拿到初级证书的小伙伴们,拒绝拖延症,抓紧时间备考吧!

备考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

image.png

热点推荐:都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难,通过率为何只有20%左右?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