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大一考初级会计师会不会太早?真的不早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5日

问:大一考初级会计师会不会太早?

答:提问题的这位同学,真的不早了!

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门槛比较低,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这对刚上大学的小伙伴来说,是个好消息。很多同学会顾虑:我的专业课还没开始学习呢,考了证也没什么用啊。

233网校在这里提醒大家,会计类证书考证一定要趁早!

理由一:初级会计报名门槛低

初级会计报名门槛降低,高中学历即可报考,2019年报名人数预计超过500万。

报名人数的增加,直接导致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降低,考试难度增加。而且在2020年预计初级会计职称达到500万人以后,证书接近饱和,势必会引起考试难度增加,从而控制初级会计职称持证人数,来保持证书的价值,以后初级会计证将更加难考。

理由二:初级会计证是求职敲门砖

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证被取消后,初级会计职称证成为会计行业的入门证书,很多企业在招聘时会很看重求职者是否具有初级会计证。在同等条件下,具有初级会计证的你会更受到企业的青睐,求职更容易!

大一刚进入大学,学习能力比较强,时间也相对较多,能够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备考,也更容易通过考试。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