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证考试一年能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7日

截止目前,初级会计考试一年只能考一次,随着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越来越多,不排除以后会实施一年多考。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般在每年的5月份进行,报名在11月份进行,各地报名时间有所差异,具体参考当地考务通知。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符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条件:

①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②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③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④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下载APP,轻松备考>>

小编推荐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在线练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