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如果证件过期了,能不能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8日

初级会计师考试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验对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及身份校验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上万,以备检查。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如果证件过期了,不能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具体可以看考场老师查的严不严格。建议提前备好临时身份证,确保不影响参加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十二条规定:“公民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可以申请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应当按照规定及时予以办理。具体办法由国务院公安部门规定。”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入口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QQ群【242891007】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加入233网校备考大队伍,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点击获取:更多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高频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20年初级会计章节题|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