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证的报名时间2024年

来源:233网校 2023-10-30 16:40:50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证的报名时间2024年

初级会计证考试每年举行一次,由财政部安排,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由于各省份报名简章的报名起止时间有所差别,所以大家需要以当地公告为准。

二、初级会计考试试题题库是全国统一吗?

初级会计考试的试卷是全国统一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实行中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三、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有哪些?

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有网上审核、现场审核和考后审核三种。

1.网上审核

大部分地区的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办理初级会计报名的事宜,并对自己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报名资格由系统自动审核。

2.现场审核

少数地区实行的是现场审核制度,即报名的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完成相关手续后,进行现场审核。

3.考后审核

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当地管理部门的要求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