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2日起,这些准备要做好!

作者:233网校 2019-07-18 12:15:00

根据2019年河南经济师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2日起,报名入口将于7月22日9:00开通,届时,考生须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资格核验、网上缴费等报名事宜。不过,在报名前,你还需要做好这些准备!

点击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一、身份、学历信息核验

由于2019年实行告知承诺制政策,经济师报名开始前,你必须完成学历信息核验,否则是无法报考的!具体如下:

1、新考生:完成用户注册、照片上传及在线核验

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考生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注册,考生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此外,考生还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点击查看官网注册及核验详细步骤>>

2、老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提前完善学历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已经注册过的考生,请在报名开始前登陆网报系统,并按要求完善学历信息,完成在线核验。如不记得账号密码,考生可在官网进行账号或密码找回。点击查看老考生核验详细步骤>>

233网校提醒:尽管目前官网注册及核验没有截止日期,但小编强烈建议大家务必在报名开始前完成!因为一旦报名开始,就将进入报名高峰期,网报系统容易崩溃或不稳定,并且各个地区报名时间段都在10天左右,而核验需要24小时后才能查看结果,核验完才能进行报名。为了不影响报考,请大家提前完成核验手续。

二、密切关注当地报名时间

从7月22日起,全国各地将会陆续发布初级经济师报名公告。由于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不一样,所以考生必须以当地报名通知公布的报名时间为准。详情查看各地报名时间>>

如担心错过报名时间,考生也可以预约我们的短信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三、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

报名开始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并知晓网上报名操作流程,以免造成无法报名。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官网报名平台的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答疑,以供参考:

>>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平台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考百问百答(新手必看)

>>2019年经济师报考专业选择指南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流程图来了,报考步骤一目了然!

>>你符合2019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