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7月22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18 09:22:00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正在陆续公布中,根据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通知,2019年经济师报名将从7月22日开始。届时,中国人事考试网于7月22日开通报名入口,请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注:由于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不一,请考生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2019年初级经济师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经济师报名入口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但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承诺制具体内容可点此查看>>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要认真阅读并知晓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二)要对照报名条件(见上文“报名条件”),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三)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范围内需要人工核验的考生(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和2008年9月以前取得的学位),须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点击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